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3-30 点击:

(本网讯)3月29日下午,2022年西安工大科技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部署近期科研工作。会议由科技工作部部长肖锋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在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就国家基金申报、奖项申报、重大项目论证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汇报,部署下一步科研工作安排。

肖锋就贯彻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夯实基础,以国基金专项工作为抓手,不断培育提升教师科研素养,增强科研实力和水平。二是要抓住重点,紧紧围绕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持续推进科学研究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大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力度,充分挖掘潜能,以“四大”带动整个科研工作发展,大幅提升科研规模和层次,实现学校科技工作的追赶超越。

各二级学院科研院长和专干、科技工作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图:汤鹏 审核:肖锋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