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两项科研成果通过国防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科技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2-27 点击:

(本网讯)2月27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国防科技成果鉴定会,我校梁海锋教授团队和刘星教授团队的国防科研成果顺利通过鉴定。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程志奇、副校长陈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军民融合办科技质量处处长赵存斌主持。

会上,陈建对省委军民融合办及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防科研取得的进展以及两项国防科研成果相关情况。程志奇对学校在国防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国防特色,为我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鉴定委员会分别听取了项目组技术总结报告,并对有关技术资料进行了详细审查,经充分讨论,对成果的先进性给予了高度评价,两项国防科研成果总体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防特色,大力推进国防科研高质量发展,科研渠道进一步拓展,承担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项目。此次两项科研成果顺利通过国防科技成果鉴定,是对我校国防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我校后续科技成果报奖打下良好的基础。

鉴定委员会成员、科技工作部相关人员、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文:于浩 图:赵若辰 审核:肖锋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