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研讨培训会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

(本网讯)5月10日下午,学校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研讨培训会在未央校区召开。本科生院副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李静对各部门和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现状,全面梳理了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接着,她就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核心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并结合实践案例对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要点进行了解读。

各学院负责人就认证工作的新趋势新要求和实际工作面临的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并针对申请书中核心指标的撰写内涵、附件材料的内容与要求,以及申请过程的关键点如何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静指出,要将专业认证作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将认证理念贯穿于所有专业中,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提升,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杨国梁 审核:闫莉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