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

(本网讯)5月10日,学校特邀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员来校举办“2022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

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近30家知名出版单位前来我校布展,展出了近几年出版的最新优秀教材、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6000余册,数量丰富,涵盖了工学、理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等我校各类专业的教材,吸引了200多名教师现场观看,有出版教材意向的教师与出版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解决了老师在教材编写和出版中面临的问题。此次书展免费为教师提供教材样书400余册。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为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提供了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为教师了解教材最新出版信息提供了便利,有利于提高教材选用优新率,为2022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王春景 审核:闫莉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