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暨MEM论文评审专家培训研讨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

(本网讯)5月28日至30日,全国MEM招生巡展暨暨MEM论文评审专家培训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全国MEM教指委秘书长张伟和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作了主题报告。

会上,姬浩围绕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MEM基本情况、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近年成果等方面向参会嘉宾进行了宣讲,并参加圆桌交流。

张伟对《MEM论文标准与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清华大学教授姚建对近年来MEM硕士论文进行了评阅分析。天津大学教授王雪青对MEM案例研究类论文写作要点进行了讲解。与会专家就典型论文进行了评价与交流,并为合格导师发放结业证书。

本次全国MEM招生巡展对我校MEM项目进行了充分宣传,有利于持续扩大我校MEM项目的影响力。论文评审专家培训研讨会解答了我校MEM近年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使导师对MEM学位论文写作的各个环节把握更清晰、明确。

文:郭清娥 图:姬浩 审核:姬浩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