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

(本网讯)6月2日,“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在西安亮宝楼艺术博物馆开幕。副校长刘卜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辞。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兄弟院校的相关领导,以及杰出校友代表出席本次开幕式。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及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姚文婷主持。

刘卜对艺术与传媒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彰显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的风采,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随后,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马颖、产品设计系毕业生刘鑫宇,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最后,院长苏胜为本次毕业展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涉及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共计4个本科专业188件优秀毕业作品。在发扬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充满创新与探索的精神,不仅是一场学业成果的汇报,更是与时俱进的创意思维能力展现,是师生共同创作的结晶,体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优良的学风和扎实的教学传统。

文:彭艳 图:张雷 审核:苏胜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