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艾默生公司来校作“工业物联网的工程实践-能源信息管理系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

(本网讯9月27日下午,学校特邀艾默生物联网工程师唐玉宝来校,针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90余人作“工业物联网的工程实践-能源信息管理系统”专题讲座。 

唐玉宝从能源管理初体验、为什么要能源管理、什么是能源管理、怎样做能源管理、能源管理系统的功能介绍、能源管理系统典型样图等方面,阐述了能源管理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结合近年来能源管理实践说明了能源管理对企业以及社会的重要影响。他详细说明了能源管理系统在今后发展的必要性,通过解释制造业能源管理占比,强调了产业对能源管理的依赖,使学生认识到能源管理具有重要的价值,同时向学生科普了工业物联网liot、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等相关知识和相关行业能源管理的信息。

文:毕雪芹 张鹏  审核:张忠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