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级师德标兵:姜冰清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西安工大身边典型风采展示

 

师德标兵  姜冰清

姜冰清,男,汉族,1981年5月生,中共党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冰清同志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积极参加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不断增强自己所从事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所学所想融入工作,用知识提高效率。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多年来,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热爱中国共产党,能够认真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业务等方面的知识学习,扩充知识储备,进行知识更新、加强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二、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执行力和组织力

工作中,姜冰清能够主动认真,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为广大师生全心全意服务的理念,协助部门领导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件事情,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他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每一项工作,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作风。

三、全面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姜冰清承担了本科生《机械设计基础》、《控制工程基础》、《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等课程讲授;为校级和二级学院承担党课讲授任务50余次,撰写论文数篇。申报陕西省科技厅项目1项,获得专利1项,参编教材3部。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专题培训优秀个人”等荣誉。曾参与省委组织部、省高教工委参加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及市县干部处有关干部考察工作。负责申报特色材料《西安工业大学成立党建研究会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已入围参评2018年度陕西省组织工作改革创新奖。

四、廉洁自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组工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源头上杜绝不廉洁行为。在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积极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团结同志,服务意识强,受到领导以及部门同事的一致好评。

总体上,姜冰清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道德素质,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不断的将各项理论知识丰富并实践到工作中去,这也为他自己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从而为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文广播节目请扫下方二维码: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党委组织部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