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监督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点击:

(本网讯)418日,我校召开质量管理体系2019年监督审核工作会议,副校长任海鹏出席并讲话。

会上,兵研院副院长韩军介绍了质量管理体系自20186月再认证及换版审核以来的情况。兵研院副院长董晟全对过程资料完善、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生产现场整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任海鹏表示,在国家军民融合战略不断推进的新的历史时期,我校作为兵工院校,面临兵器行业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紧抓机遇,使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质量管理体系、装备承制资格等资质是军工科研取得新进展的前提条件,希望各单位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荣誉感做好质量管理体系工作,为学校大发展做贡献。他要求兵研院要更加细致地做好任务分工、指导等服务工作。

会议就质量管理体系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兵研院、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集团、信息技术中心、光电学院、机电学院、材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张亲脑 辛维娟  审核:董晟全 韩军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