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

(本网讯)4月9日,教育部发布《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从2019年到2021年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及时安排部署我校“双万计划”启动工作。4月1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启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

闫莉就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和讲析,对下一步我校“双万计划”三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学院尽快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地开展好该项工作。依据“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标找短,制定专业三年建设规划,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工作。

教务处、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为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打赢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

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陈芳  审核:闫莉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