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试点班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

(本网讯)32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拟设“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试点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

与会人员就组建规模、培养模式、培养方案、学生构成和选拔、开班学期、师资培训、外方师资、教材、管理主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校内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解和认识,理清了建设思路,明晰了各自管理职责,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积极推进校内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学校开设国际化试点班,对推动一流教育,实现“走出去”和“引进来”教育资源的跨境流动共享,构建国际化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有关人员等7人参加了会议。

文:陈芳  审核:李炳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