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教学工作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点击:

    为迎接我校“2019年本科教育大会”的召开,3月2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意见征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介绍了意见征求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李炳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的人才培养、教学建设、教学管理、师生服务等模式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和政策调整情况。参加意见征求会的老师围绕教学运行模式的调整、教学安排的合理性、学生管理、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教学服务与保障等方面,针对日常教学中的成绩报送、学籍管理、考试考核、体育课选修、教室借用、多媒体教室维护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一百多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老师还对教务处通过教师工作群等途径来进行问题回复的及时性点赞。
    教务处各科科长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意见征集会议。

文、图:张瑛  审核:刘振亭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