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咨询专家督导和优秀青年教师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

(本网讯)1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咨询专家督导和优秀青年教师督导的聘任仪式,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参加。

谢立仁首先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增设专家咨询督导队伍、优秀青年教师督导队伍的背景和意义。

新聘的咨询专家大都是省级教学名师或课堂教学明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们将对学校的教学督导工作提供专业咨询和参谋服务;新聘的青年教师督导大都是活跃在教学一线的优秀青年教师,他们热爱教学、研究教学、拥抱教学变革,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喜爱,他们将会针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开展专题研究、示范引导和必要的督导工作。

谢立仁表示,两支督导队伍的建立,将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学督导队伍的结构,提高督导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提升督导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和权威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随后,进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受聘专家代表进行了表态,愿与广大师生一起,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受聘咨询专家、青年优秀教师督导和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文、图 :薛淑磊  审核:徐光明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