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安工大推进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点击:

(本网讯)1月9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召开2019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桦出席。

谢立仁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进一步梳理学校认证受理的六个专业的课程体系。课程体系是专业认证开展的基础性工作,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陈桦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对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前的准备工作充分重视,各专业要对课程体系建设认真梳理并不断完善。专业认证是长期性工作,要坚持持续改进,把认证的理念始终贯穿在整个教学过程中。

随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六个认证受理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就课程体系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闫莉对专业认证课程体系建设的内涵界定和各专业撰写自评报告所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标准解读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李静对专家进校有可能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光电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主管教学领导和相关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图:杨国梁 审核:李静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