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支部联动 校企共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中移铁通西安分公司管理保障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 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9 点击:

(本网讯)7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中移铁通西安分公司管理保障党支部“党建共建 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卜,中移铁通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庆莅临现场。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副院长陈彤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洪波代表院方致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童宁支部书记代表中移铁通西安分公司介绍了的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支部的党建工作。

随后,双方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纪录片;并围绕“一心向党、携手共建、融合发展、开创未来”的指导思想,聚焦“党建引领 促进地方企业教育升级”的主题,就支部联动、企业职工学历提升、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立职工教育培训基地、科研联合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合作前景乐观。

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与新元教育签订了《三方框架合作协议》,并互授牌匾。

刘卜在讲话中表示,三方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各自实际,发挥彼此优势,强强互补,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是校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希望今后在教育升级、技术革新、科研开发等领域相互促进,共同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中移铁通西安分公司管理保障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西安新元教育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文:刘海红   审核:洪波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