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安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申俊伟一行来电信学院座谈交流 共启县校合作新征程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7 点击:

(本网讯)816日,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申俊伟,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主任侯勇军、副主任项军以及西安市临汾商会执行会长李瑞等一行6人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交流,院长高嵩、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军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申俊伟对安泽县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平台优势、政策优势以及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县校合作”做了充分的展望,希望全方位推动人才引进、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创业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高嵩对申俊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同时高度肯定“县校合作”创新理念,希望未来可以在科研平台延伸项目、智库合作项目以及师生红色教育基地的搭建等方面结出丰硕果实。

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安泽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签署县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搭建人才合作平台,促进县校合作深度融合。

文、图:李彬 审核:王利军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