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刘卜调研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点击:

(本网讯)9月8日,副校长刘卜带队赴89级校友裴轶任董事长的企业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我校02级校友、空港新城管委会文旅公司总经理穆凯,03级校友、空港新城T5站前商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静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卜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液压综合试验室、航空部附件维修车间、航空精密部件加工车间等,了解了公司的业务方向、生产资质、文化底蕴以及在先进技术领域的成就。

座谈会上,裴轶对刘卜一行和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三位校友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的概况、业务范围及发展愿景,并结合求学经历、工作履历等交流了个人的成长过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刘卜对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会上,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共识。

学校校友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建勋、文学院副书记张郁、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文、图:黄彦军 审核:姚颖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