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友总会办公室带队走访酒韵斋军事分馆并与校友座谈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本网讯)9月28日,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工会一行六人走访了翠华路创客大街——酒韵斋军事分馆。

酒韵斋军事分馆负责人张帆是陕西酒瓶收藏第一人,他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并表示自己与西安工业大学渊源深厚,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中小学时期。此分馆的收藏酒瓶不仅有陶制、青铜、漆器、角制、玉石、玻璃、景泰蓝等不同材质,还陈列着众多有关部队方面的酒瓶,如飞机、大炮、军舰、导弹、手雷、子弹、手榴弹、枪、航天器等形状的器皿。他就馆藏的经营理念和文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我校校友、大学客联合创始人何周平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分馆建设情况。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对张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为酒韵斋军事分馆捐赠了个人收藏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辽宁舰军帽、手榴弹酒、手雷酒等纪念品。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国防科普教育、“大学客”与学校合作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创客大街——酒韵斋军事分馆是大学客·校友之家之一。

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

文/图:杨莎 黄彦军 审核:姚颖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