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陈建一行赴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来源:核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本网讯)9月23日,国防科工局西北核安全主任朱志瑄、陕晋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王怀利、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建一行前往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座谈交流,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宏亮、总经理马文革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朱志瑄、王怀利、陈建一行出席了中核陕西铀浓缩技术系列丛书暨培训教材发布仪式,对铀浓缩技术系列丛书的发布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与高度评价,表示铀浓缩技术系列丛书的发布将有助于推动铀浓缩产业发展,对核工业发展有着示范作用。

下午,开展了项目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钟宏亮对国防科工局西北核安全中心、陕晋市场开发部、西安工业大学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西安工业大学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研究方案,中核陕铀对项目研究方向及目标均表示肯定,并对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陈建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面向国家需求,以项目为纽带,与企业建立持续的合作机制和模式。

钟宏亮表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双方将尽快确立合作模式,推进项目合作开展,共同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提高成果转化成效。

朱志瑄最后表示,中心将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为校企合作的开展提供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校企双方确立了项目合作机制,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未来将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国防科工局西北核安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陕晋市场开发部相关工作人员、中核陕铀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产业开发部负责人、化工科创中心负责人、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西安工业大学核科学技术研究院及各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赵若辰 审核:华翔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