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赴河南平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访企调研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

(本网讯)3月2日,材化学院院长惠增哲、副院长杨忠等一行4人赴河南平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河南平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科技与战略部部长朱怀兵及相关部门技术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朱怀兵介绍了各产业板块、先进产品技术、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表达了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惠增哲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进展、各团队科研方向、科研平台及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等情况,指出学院和企业深度合作的夙愿。

会上,各技术部门负责人提出了企业在铝合金、镁合金、铜单晶、颗粒增强铝基复合材料、光学玻璃、表面处理、功能材料等方面的技术瓶颈问题,希望学校在这些方面给与建设性意见或针对技术问题与学院相关研究方向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会后,校企双方均表示要深化交流、加强技术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精准对接双方需求,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加强促进毕业生就业、校企双方协同育人以及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文:杨伟 图:夏峰 审核:呼晓青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