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戈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核科学与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

(本网讯)3月1日,中核404副总经理丁戈龙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西北核安全中心全体成员,副校长陈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建着重从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提出了中核404厂和学校未来在校企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构想,希望双方未来以联合项目攻关为纽带,在核工业领域共同开展全方位深度产学研合作。

丁戈龙介绍了中核404安全保障体系的总体概况以及未来规划,希望双方围绕国家核安全的需求和发展方向,以“小核心大协作”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思路,联合国家有关核科技创新力量,联合协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中心主任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优势互补,未来在人才共享、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持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双方就深化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随后,在陈建的陪同下,丁戈龙一行先后参观了陕西省薄膜技术与光学检测重点实验室、陕西省特种加工重点实验室、智造创新工场、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深入了解学校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中核404质保生产科信部副部长张鸿、安全环保部副部长柴游奇及相关部门人员,西北核安全中心相关部门人员,我校核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

文、图:赵若辰 审核:华翔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