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副校长张群一行到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6 点击:

(本网讯)4月3日上午,副校长张群到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院活力提升工作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鹏随同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主题,苏胜分别从学院发展定位、制度改革及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周著分别从人才培养、党建引领、招生就业及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成员就学生日常管理、招生就业、系主任职责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见解。随后,王鹏从人才引培留、资源优化配置、学科规划建设等方面给出了相应建议。

最后,张群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要求学院按照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总体安排部署,结合自身特色,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优化学院活力提升方案;要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明确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

艺术与传媒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文:王光奎 图:王光宇 审核:周著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