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参加未央三校统一战线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

(本网讯)4月6日,未央三校统一战线工作专题调研暨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陕西科技大学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雷晓青,西安医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戈出席。会议由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陈援主持。

座谈会上,陈援对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西安医学院党委统战部来校调研座谈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在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夯实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基层统战工作、用心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加强统战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统战实践及理论研究、民主党派作用发挥、基层组织发展、统战团体活力、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等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以后将加强三校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三校的专业优势,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互助、协同,全面提升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表示,三校统战工作座谈会,给我们统战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是共同推动统战工作提升的一个新契机,我们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利用好优质教育资源,要在“强短板 显特色”上下功夫,推动各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民主之家、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三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牛芙蓉 图:赵成 审核:雷晓青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