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举办“就创业政策大讲堂”活动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对西安市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帮助学生了解、用好就业创业政策,近日,就业处组织举办“就创业政策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到西安市人才中心、未央区人社及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进校开讲。

4月6日,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张志诚、贾敏和西安市就业服务中心马熤等三位嘉宾在西安市就创业政策解读的同时,还结合当前就业创业环境,鼓励学生要勇于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调整就业观念,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

4月7日,未央区高校毕业生服务部部长曹东、区创业服务部部长刘军、区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党凯展、区税务局货劳科科长张少峰等四位嘉宾着重宣讲了就见习、创业贷款、税收优惠等多方面的政策以及办理申领流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据悉,“大讲堂”进校园活动旨在讲清、 讲透最新的就创业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就出后续将继续筹办系列相关活动,竭力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及时获取最新的政策信息和就创业信息,进一步助力我校学子就业创业。

文:李文青 苏亦菲 图:姚远 审核:卢莉萍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