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刘卜副校长一行赴嘉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同等学力申硕交流座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

(本网讯)4月7日,副校长刘卜一行赴嘉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嘉祥县职业中专书记王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陪同座谈。

座谈会伊始,王辉对刘卜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及师资情况,强调学历教育对山东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希望与我校在学历教育和同等学力教育上建立合作关系。

刘卜对王辉等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西安工业大学发展历程,学校特色,本、硕、博招生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开创互利共赢、互惠共享的新格局是学校一贯的人才培养方针。他指出,学校一直充分依托自身智力、科技和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都做出了重要成就。

洪波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同等学力教育的发展情况,并对嘉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针对学历教育和同等学力教育加强校际合作的提议给予了积极回应。

最后,双方就此次交流合作达成一致。

文、图:杨晓艳  审核:洪波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