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就业处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

(本网讯)为了更好地学习兄弟高校就业工作先进经验,4月10日,就业处处长卢莉萍带领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西安理工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西安理工大学学工部部长田小平、副部长纪尚革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深入交流了就业工作机构布局、业务职能、团队建设、就业市场开拓、组织招聘活动、就业服务、就业指导教育和就业工作考核机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特色,同时介绍了在考研、考公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

此次调研交流学习,让就业处全体同志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就业工作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后续,就业处将继续到兄弟院校开展调研,吸纳先进工作经验,推动我校高质量就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张艳  审核:卢莉萍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