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文学院举办Okin团子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点击:

(本网讯)4月14日,文学院在双创楼报告厅举办Okin团子专场招聘会,团子公司旗下15家优秀文创企业“组团”参会,来自文学院与其他兄弟院校的400余名学生到场应聘或学习。招聘会由团子公司副总经理赵宁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建虎、党委副书记张郁出席活动。

程建虎首先致欢迎词,感谢团子公司对文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随后,团子公司总经理张策做了简短而精彩的“文创微课”分享,既有对行业趋势的权威解读,又有最新的文创信息推介,让在场学生享用了一场文创“盛筵”。西安旭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轻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品高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光影流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月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飞向未来智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础润光合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浅醉酒业有限公司、西安钢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依次进行宣讲,通过宣传视频播放及PPT演示,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未来发展前景、岗位人员需求、职业发展方向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让毕业生们了解西安文创,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年轻的企业家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引导和鼓励在场学子突破自我,勇敢追梦。

企业宣讲后,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岗位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内容,并积极投递简历,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企业共筛选出100余份简历,后续将通知合适的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招聘会结束后,文学院与团子公司领导进行座谈,进一步细化了学生实习、培训、考证等方面的合作方案,商定通过“文化出口”项目开展深度协作,充分发挥文学院在文化及传播研究方面的优势。双方还就共同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不同文创业态进学院等事项达成一致。

文、图:张春杨 钰琳 审核:程建虎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