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科技与艺术文化的碰撞——永寿中学来我校参观学习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

(本网讯)4月15日,来自永寿中学的一百多位老师和同学们来到了西安工业大学。

中学生们参观了智造创新工场、博苑广场、博雅亭,来到了文学与艺术气息满满的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为了欢迎永寿中学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书法创作现场展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特艺术风采和我校学科的多元发展。

参观过兵器馆之后,同学们来到了双创楼报告厅——西安工业大学招生会客厅。在观看我校招生宣传片“出发,一起向未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作品展”后,材料与化工学院的马爱洁教授为中学师生带来了“人类的健康卫士——生物医用材料”的主题讲座,展现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学术研究水平。招生会客厅交流环节中学生与西安工业大学师生们面对面,一边是真诚提问、一边是有效经典的咨询与引导,氛围轻松有趣,同学们意犹未尽。

本科生院将继续对接中学、深入中学生,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服务形式,推进我校的校园文化、兵工精神、底蕴特色,强化我校影响力。

文:毛馨怡 杨琳 图:招生志愿者协会 审核:闫莉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