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机电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

(本网讯)4月19日,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机电学院开展交流合作,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王子健、人事副总经理赵珊、开发部课长李阳、人事招聘专员朱晓贞,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曹蔚、董皓出席会议,会议由姚敏茹主持。

董皓介绍了机电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技术研究特色、目前阶段科研重难点工作以及校企合作情况。

赵珊围绕公司产品简介、产品展示、产品应用领域、主要合作客户、公司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培养机制、晋升机制和福利待遇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

王子健介绍了企业产品分类、工艺、应用以及研发重点课题,并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表示期待。

随后,双方对产品研发技术难点和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科研合作、校企联合培养、企业与毕业生供需精准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希望可以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会后,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在教2-103举办了企业宣讲会。

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机电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文、图: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