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陕西安控科技公司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

(本网讯)4月20日,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党委书记杨灏、党委副书记李明芳、教师代表副教授孙钟伟等7人赴陕西安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活动,举行就业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陕西安控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鲍兴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着重介绍了油气田服务业务方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公司连续多年承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采油四厂站库自动化技术服务项目,获评采油四厂“优秀专业承包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颖从公司今年校招岗位需求、员工培训计划、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说明。

李晓彤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双方就高校毕业生在制造业工厂就业存在的选择困难现状及其原因、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建高质量高水平的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鲍兴武和李晓彤共同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同陕西安控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合作,既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就业实习提供平台,广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也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人才供给和党政建设的平台资源,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建设人才。

文:李明芳 孙钟伟  图:周采俊  审核:杨灏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