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参加宁波人才日硕博人才专场洽谈会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

(本网讯)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赴宁波就业创业,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在宁波大学组织全国高校硕博人才及海外留学生专场线下洽谈会。受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4月20日,研工部副部长孟静带队参加了2023宁波人才日“奔甬而来”硕博人才专场洽谈会。

会后,毕业生参加了宁波大学周亦卿综合体育馆举办的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组织约100家单位(其中宁波约80家,舟山、丽水、台州、蚌埠、凉山五地共组织20家左右),推出年薪10万以上岗位需求3000个左右。专业需求涵盖工科、理科、文科综合等类别,待遇丰厚,能够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

当日下午,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走访奥克斯集团,了解了奥克斯集团发展的历史及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参观了奥克斯集团的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与宁波市鄞州区人才中心主任及奥克斯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座谈,讨论后续政校企合作意向和方案。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拓展了政校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潘秋岑 屈凤 审核:苏兵 孟静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