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学院走访高陵区区政府洽谈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校地合作事宜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

(本网讯)5月10日,文学院党委书记程建虎一行前往高陵区政府,洽谈校地就业创业合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高陵区副区长薛霞介绍了高陵区文化建设的最新动态和成就,重点推介了高陵城市驿站、杨官寨遗址、泾渭分明景区、西北民大旧址的开发情况。程建虎介绍了文学院在文化及文学领域的团队、成果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希望和高陵区在文化遗产开发、城市形象传播及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程建虎走访了高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人社局三级调研员、副局长屈健康,副局长郭超及就业培训科、事业单位管理科、财务与基金管理科、人才交流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程建虎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分析了就业形势及需求。屈健康回顾了高陵区近年来就业和招才引智总体情况,希望在西安市“北跨”战略背景下,加强与文学院全方位合作。郭超指出,高陵融豪工业园多家企业人才需求与文学院相关专业契合,希望与文学院共建政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推动校地合作更上层楼。双方商定近期在西安工业大学举办专场宣讲与招聘会。

文:王丹丹  图:冯爽  审核:程建虎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