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访企拓岗 护航高质量就业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光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12日,光电工程学院分别邀请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地区校招负责人景娇、贵州铜仁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鹏利、校友代表李玉明、泽景(西安)汽车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校招负责人岳小龙进行校企合作座谈。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发林、光电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顺主持。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对就光电技术专业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学生职业规划以及面试求职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并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项目协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邀请企业交流座谈,光电工程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光电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下一步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课程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技能人才。校企双方进一步完善实习实训基地,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文:裴旭乐 图:乔海东 审核:杨利红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