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纪委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

(本网讯)5月25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孙勇民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会见了孙勇民一行。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赵琼主持会议。

赵琼对孙勇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基本情况、纪检监察机构的人员配备、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取得成效以及工作体会作了介绍。

孙勇民表示,西安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制度规范、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她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近年的发展状况,交流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高校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三转”、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文:李茗奇 图:杨笑 申婧 审核:赵琼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