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张群携艺术与传媒学院一行赴深圳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本网讯)5月24日至26日,副校长张群,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苏胜,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副院长刘萍一行前往深圳、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看望企业校友,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

张群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优艾智合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洛克特视效科技有限公司、网易互娱、VMLYR Commerce、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七互娱、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七家公司,实地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相关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双选、实习实训等展开座谈。

张群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相关情况。他希望从专业设置、培养方式、人才输送服务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继续深耕艺术学院“艺工结合”特色,持续推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

与会公司肯定了学校的办学实力特色,毕业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希望将企业人才需求转化到理论教学与实习实践实训当中,并在技术美术等领域搭建新的合作平台。双方就企业选人用人标准、校招详细流程及校企合作进度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就本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招才引智、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一行人看望了企业优秀校友。校友介绍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历程,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并给学弟学妹们寄语,希望他们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审美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以便更好的适应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

今后,学院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继续开展专项行动,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杨娜娜 图:孙雅茹 审核:张晓宾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