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引才工作联络站”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本网讯)5月29日,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沈国华、柯桥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金银锋一行来校,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引才工作联络站”。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金洗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焦源等参加本次签约洽谈会。

洽谈会上,孟静对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一直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方针,积极推进校政企合作,此次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引才工作联络站”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我校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学生资助、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工作具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沈国华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于“引才工作联络站”建设的支持,并与金洗郎、焦源交流了后期重点产业人才引进、实习实践等相关内容。他希望通过“引才工作联络站”的建设,进一步加深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学融合等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双方就开展合作的领域以及合作细节展开讨论,并确定了20名引才大使开展后续引才工作。此次合作旨在切实加强政策宣传、人才推荐、拓展合作等工作,让人才工作联络站成为沟通的桥梁、人才的摇篮和联络的驿站。双方将围绕招才引智,开展多方面合作。

文:屈凤 图:倪萍 审核:苏兵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