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支部共建 校企联合促就业”活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本网讯)为切实加强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强化校企联动,5月26日,陕西北控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西安工业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与经管学院工商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学思想、强党性、办实事——支部共建,校企联合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北控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兵器馆,回顾了我国现代国防建设与人民军队正规化建设的新成就,领略了“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强化了使命担当。

随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介绍学校和学院整体情况。与会的三个党支部分别就单位情况、党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题为《携手建设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普遍安全、世代友好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的主旨讲话、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党建工作和学生就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活动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切入点,加强了机关和学院的联系,同时为校企双方搭建了交流平台,实现了校企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活力提升。

文:周辰宇 奚姝美 图:周辰宇 行泽榕 审核:姬浩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