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日至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延安大学鲁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董建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邓新为,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出席活动。

6月1日,两院师生党员共同赴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及杨家岭革命旧址参观学习,领悟延安时期的抗战精神,汲取革命精神带来的智慧与力量。周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鲁迅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白宇超讲授了党课“党的七大故事”。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张岳、师晓凤分别发表学习体会。最后,董建文作总结讲话。为更好地进行交流,双方党员还在延安大学校园开展了党建联谊活动。

6月2日,在鲁迅艺术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周著介绍了目前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激发党员活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随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与鲁迅艺术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分别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我校教师、学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张秀丽 杨娜娜 图:王星杰 审核:周著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