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基础学院赴西安小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

(本网讯)6月2日,基础学院院长张建生一行赴西安小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开拓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

双方就有关校企合作、就业供需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司创始人孟鲁对张建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规模等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基础学院体育系优秀毕业生到公司任职,同时也欢迎低年级学生进行实习实践。张建生介绍了基础学院基本情况。他从走访企业的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学员培养质量和后续总结提炼申报相关课题等方面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建议。同时,他表示,后续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订等相关工作。

基础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此次访企拓岗。目前我校已有3名毕业生签约小孟体育。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