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2019年“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课程大纲和课程评价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度材料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要求,需所有承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的教师根据最新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表》(见附件1)撰写新的《课程大纲》和课程评价报告。

一、涉及年度及学期

2017和2018年度。包含以下四个学期:2016-2017学年第2学期、2017-2018学年第1学期、2017-2018学年第2学期、2018-2019学年第1学期。

二、具体工作要求

1. 撰写《课程大纲》(模板见附件2),具体要求:

1)每一门课程一个大纲,大纲的填写日期写在该课程开课前;

2)每门课的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点数量要等于或大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表》对应的支撑点。

2. 撰写课程评价报告(模板见附件3),评价内容包括:

1)表1 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依据合理性评价表;

2)表2 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报告;

3)表3 最近两年课程对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情况。

备注:每一门课程按教学班级完成以上四个学期的表1、表2、表3;未进入毕业要求支撑关系的课程,也需要填写以上资料,课程目标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表》的支撑点里自找3个对应点即可。

三、截止日期:2019年01月20日。

为了方便查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评价组对相关课程按照单位和学期进行分类整理(见附件4),请相关老师将以上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对应联系人的邮箱。

1)材化学院、理学院

材料收集人:牛小玲(15102978095),邮箱:35511289@qq.com

2)机电学院、建工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材料收集人:田敏(13892848785),邮箱:55946506@qq.com

3)经管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工业中心、图书馆、武装部、学生处

材料收集人:朱生勃(18691830814),邮箱:112536301@qq.com

附件1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表》

附件2 《课程大纲模板》

附件3 课程评价表1,表2 ,表3

附件4 不同学院所承担高分子材料专业的课程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材化学院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评价组

2019年0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