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集《西安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封面

来源:学报 发布时间:2007-05-24 点击:

经陕西省教育厅及陕西省新闻出版局批准,我校将创办《西安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学报社会科学版将坚持社会主义办刊方向,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注重学术性、理论性、现实性、实用性,主要拟刊登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研究、管理学、经济学、艺术设计、法学等社会科学方面具有创新性、高水平和有重要意义的学术论文以及反映学科发展状况的综述论文。

本刊现举办学报封面征稿活动,公开征集《西安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封面设计,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设计来稿要求能够体现本刊社会科学版特色,能将学术性与时代感融为一体,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创意新颖,个性突出,富有视觉感染力和想象力;简单大方。

2、期刊封面规格为A3,请随封面设计图片附简短文字说明1份。

3、投稿人请自留设计底稿,设计稿应为原创,如发现有抄袭、盗用别人图片或涉及图片稿件版权等问题则由投稿人自行负责,我编辑部不承担任何责任。

4、评审及奖励办法:组织专家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

5、投稿日期:即日起至625日。

6、投稿联系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我处E-mailjournals@mail.xait.edu.cn ,请注明封面设计字样;

2)直接送至我校学报编辑部。

联系电话: 83208163

人: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