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信学院征文通知

来源:北信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07-05-28 点击:

为了积极贯彻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育部教高[2007]1号文件)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育部教高[2007]2号文件)文件精神,推进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决定在本学期末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现开始征文,并将优秀论文集结成册出版(有刊号)。

现将研讨会征文题目范围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题目范围:

1)  独立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

2)  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的研究;

3)  有关学分制问题的研究;

4)  外语教学改革;

5)  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现代化;

6)  专业改革与专业建设研究;

7)  实践、实验教学改革;

8)  订单式培养模式的研究;

9)  企业实习基地建设探讨;

10)            独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11)            技能认证培训的开展;

12)            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概念、培养方法;

13)            学生工作中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思维;

14)            其他相关内容。

二、征文要求:

论文要求有200字左右的摘要及35个关键词。来稿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规范,引文正确,层次清晰。字数在3000

1)               5000字为宜。

2)               要求以学院(系、处、室)为单位统一将论文打印稿及其电子文档一并交到西安工业大学行政楼三楼北信办公室(金花路)或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质量监控科(洪庆·行政楼一楼126室)。也可以将其电子文档E-mail2007bxait@163.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单位-姓名-题目。

3)               征文截止日期:200768

 

三、征文对象

1)西安工业大学各院系;

2)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3)校外专家。

 

四、征文格式

见附录1

  • 附件【a4109_附录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