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工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工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师生赴略阳灾区献爱心 (《文化艺术报》2009-01-21)

发布时间:2009-01-21 点击:

   (本报讯)自大型媒体慈善活动“朝阳行动2009 震区家庭计划”1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各界通过捐款捐物、赴地震灾区慰问等各种形式帮助灾区同胞喜度春节。近日,西安工业大学书法专业师生代表驱车数百里,来到秦岭深处的陕西省重灾区略阳县,为当地的横县河中心小学的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新年礼物。

    在捐赠仪式现场,师生们现场挥毫,为灾区创作了“自强不息”、“团结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等书法作品,还为闻讯赶来的乡亲们书写了数百副春联。同行的还有来自美国、吉尔吉斯斯坦和日本的四位国际友人,由他们书写的春联赢得了灾区群众的阵阵掌声。据悉,自去年“5.12”大地震发生后,西安工业大学已举办过多场形式多样的赈灾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