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工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工 > 正文

西安最美女孩感动中国 市民为熊宁投票(《西部网》2008-12-12)

来源:《西部网》2008-12-12 发布时间:2008-12-23 点击:

 

    熊宁入选本年度《感动中国》候选名单,成为西安市民关注热点,不少被熊宁事迹感动的人积极为她投票。昨天下午,熊宁母校——市三中开展了“为熊宁多投一张票,让中国多一份感动”的宣传活动,千余名学生现场为熊宁投票。

  昨天下午,市三中校园内庄严肃穆,《爱的怀念》在校园上空回荡。市三中正在开展“为熊宁多投一张票,让中国多一份感动”宣传活动。学生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追忆熊宁,千余名学生分别在学校操场、微机房、多媒体教室内排队为熊宁投票。在微机房内,该校高一女生陈佳欣告诉记者说:“熊宁是三中的骄傲,作为她的学妹,我们更应该成为她爱心的接力者和传播者,让更多人了解熊宁,让更多人继承和发扬熊宁精神!”此外,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为熊宁投票进行宣传,协会的230多名学生除了在本校发起倡议外,还到周边8个社区和网吧宣传熊宁事迹。 (记者 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