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西工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西工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40多名本科生作品走进美术馆 (《先锋教育网》2007年6月15日)

发布时间:2007-07-06 点击:

 
    本报讯(李金刚 记者黄博)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300多件毕业生作品6月7日在陕西省美术馆与西安市民见面。240多名本科生作品同时登上艺术大雅之堂,在陕西还是第一次。

  此次展出的作品集由设计卷与书法卷两大部分组成,内容包括招贴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包装设计、产品造型设计和书法。“这些作品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而且构思新颖,创作精细。每幅作品都凝结着学生的心血和智慧,更饱含着老师的殷切希望”,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刘江南说。

   据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于唯德介绍,该院毕业生中有100余人近年来在教育部、文化部、中国设计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举办的艺术竞赛中荣获各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