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资源开发与高效利用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资产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

(本网讯)4月12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资源开发与高效利用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祁玉龙、陈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魏明明主持。

资产公司总经理、资源开发办公室主任王铁伟汇报了学校资源开发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围绕资源开发与高效利用专项工作的切入点、措施、存在问题和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祁玉龙强调,各部门履职尽责,结合部门实际提出建议及意见,制定激励机制,依法依规盘活学校现有资源。

陈建指出,资源开发要创新思维,强责任、抓担当,充分调动并整合校内各部门,高效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及社会影响力,用好政策支持和社会资源,形成资源开发激励机制,加速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资产公司、总务处、信息中心、国资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校友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曹娜 审核:魏明明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