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

(本网讯)4月11日下午,我校校友所在企业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一行五人来校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周黎萍主持。

我校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顺对王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发展、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永强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情况等,希望双方加强在专业技术、科技研发领域的合作。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颖主要介绍了学校基金项目的设立及捐赠流程,表示校企双方以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创新就业和奖助学金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

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过程及主要业务方向。研发部副总经理王鹏从公司发展规模、核心技术、战略发展规划、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相关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分管业务情况和合作需求。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科研合作方向、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学生奖助学金等基金项目的设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互通互信,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推进合作落地,为促进产学研全面融合发展奠定基础。

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光电学院薄膜与光学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

光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及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文/图:杨莎 审核:姚颖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