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新增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

(本网讯)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新增汉语言文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土木工程、工业工程、书法学等8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批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到目前为止,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达到20个。

西安工业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及社会对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出的新需求,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启动“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和“四个提升工程”,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通识+个性”人才培养模式日趋成熟,“一流专业与兵器特色专业引领”的专业布局日臻合理,人才培养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日益提高。笃行不怠,未来可期,学校将继续在一流建设的主赛道上奋力前行、书写华章!

文:鲁梦桥 审核:闫莉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