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与未央区委、区政府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

(本网讯)6月8日,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等在未央区政府会议室与未央区委书记刘国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水利,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永辉等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刘国荣主持。

张永辉对刘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未央区总体规划,发展目标,主导产业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全区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在产学研用等方面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同时就地校合作总体思路、政策支持、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陈建从学校的兵工传承、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特色、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地合作的相关意向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

刘国荣指出,未央区与西安工业大学同处于高质量发展时期,在多个方面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泛而坚实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后期进一步拓展视野、着眼长远,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发力,实现互惠互赢。

赵祥模对未央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深化落实省、市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总体部署,依托陕西省秦创原(国防中心)创新促进平台,设立该中心秦创原未央分中心示范窗口,利用未央产业优势,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卫国表示未央区高质量发展潜力无限、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大有作为的热土。学校将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强与未央区的深度融合,不断完善细化资源共享体系,努力把技术、人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生产发展优势,竭尽全力为未央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贡献。

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委、区科工局、区教育局、资源规划未央分局、未央湖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学校党办校办、未央校区资源开发工作专班、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文:张圆 图:未央区 审核:何春水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