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院活力提升年】校工会开展青年教职工进企业——走进西安兵器科技产业基地活动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点击:

(本网讯)为助力学院活力提升,进一步搭建青年教职工成长和发展服务平台,10月27日下午,校工会组织20余名青年教职工走进了西安兵器科技产业基地参观学习。校工会主席姚颖、北方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党建群工部部长、工会主席、我校89级校友何伟参加此次活动。

在兵器科技产业基地兵器展览馆,讲解员介绍了我国兵器事业的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兵工人为国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带领大家观看了现代模拟军事作战视频,感受我国兵工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地丰硕成果,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青年教职工奉献国防事业的热情。在兵器产业基地科技创新中心展厅,何伟从基地的建设理念、建设原则、发展模式及发展愿景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青年教职工们一致认为,兵器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兵工人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继续发扬兵工人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我国的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王爱丽 审核:胡永强 编辑:张靖唯